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66

    2018年11月8日下午,酒店管理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潘静主持。
    首先,大家进行了政治理论的集体学习,了解到习主席指出的,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历史耐心,发扬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著一任干。这一指示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教师党员的教书立人指明了方向。
    “功成不必在我”与“功成必定有我”,虽然都有“功成”,但“在我”与“有我”却有很大区別。前者指的是“属于我”,后者说的是“需要我”。出“功成”之力,而不求“功成”之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鮮明品格。我们党之所以能建立丰功伟业,是因为有无数共产党人不为一己之名、一己之利、一己之荣的付出和牺牲。新時代新征程,我们党要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仍然需要广大共产党员无私的奉献、甘當无名英雄。“功成”虽然不必在我手中、在我任期、在我有生之年实现,其中却有我的执著、有我的奋斗、有我的心血汗水——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有这样的境界和担當。
    经过学习,各位党员一致表示要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用习主席的讲话精神指导自我,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教育情怀,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基层党支部工作,教书育人,提升教师素养,为学校合格本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