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参观兰州文理学院“办学实践展 ”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馆”

2024-04-17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落实学校党委“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2024年4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与共青团员参观了兰州文理学院办学实践展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馆。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兰州文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通过丰富多样的展品和详细的讲解,感受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非遗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党员身份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校推进“亮身份、做先锋、明职责、抓落实”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让学生们了解学校的办学实践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并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