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2026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圆满召开

2024-04-11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全面推进落实旅游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26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旅游学院于4月9日召开2026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兰州文理学院工作处主任解璐荻、本专业全体教师及202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锐就近几年航空专业毕业生就业数据做出分析,明确指出本专业就业前景向好、向上发展的趋势,同时提出“新质生产力”对民航高质量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和重要影响,航空版块将会面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提醒同学们要抓机遇。最后,明确强调各位同学要定位清晰、目标明确、选对平台、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

解璐荻就历年就业数据、就业信息获取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正确引导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进行深刻的思考和全面合理的规划,提升同学们对未来择业就业的信心,提醒同学们做好实习准备。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动员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第十四届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迎接崭新的明天。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