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当选“平凉市文旅康养市域产教联合体”副理事长单位

2024-04-02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3月29日平凉市“文旅康养市域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在平凉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召开,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弘,平凉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梅,平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静伟,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宏,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武克军,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副院长何瑛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大会举行了“平凉市文旅康养市域产教联合体”启动仪式和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旅游学院副院长何瑛就“新质生产力背景下平凉康养旅游发展思考”做了主旨演讲,对文旅生产力的三个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康养文旅发展建议。

此次大会以服务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为宗旨,以产教融合为核心,以校企合作为途径,以科教融汇为引领,旨在推动建成一批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教育实训基地和产教融合基地,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应用型人才队伍。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