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敦煌文旅集团赴旅游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宣讲会

2024-04-01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3月28日下午,敦煌文旅集团人事部总经理王强一行二人,应邀来我院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2025届全体学生、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老师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学科建设及2025届毕业生实习岗位需求、2024届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等基本情况。

敦煌文旅集团王强介绍了企业发展基本情况、主要经营项目、实习岗位人才需求、就业岗位人才需求、岗位待遇等基本情况,表示,能来我院开展毕业生实习、岗位招聘感到十分高兴,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真诚欢迎我院更多的毕业生来敦煌文旅集团实习就业。

会后,敦煌文旅集团与2025届、2024届有意愿赴该集团实习、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