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世界银行旅游项目培训会

2024-04-01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3月25- 28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共同组织的第二届“甘肃对话”丝绸之路可持续旅游研讨交流会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我校旅游学院组织了部分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线上+线下”培训培训会上,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出席会议并致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可持续旅游协调员、高级项目官员彼得·德布莱恩先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名录遗产地可持续旅游教席主持人、中山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张朝枝先生,围绕“可持续旅游业发展对策研究”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

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教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与各市州文旅系统工作人员、相关省属高校师生、省属企业代表进行了研讨与经验分享,为甘肃文化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学院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世行项目培训讨论,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此次培训,老师和学生均对世界银行项目的要求、标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学院顺利完成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甘肃文化自然遗产保护与开发”二期项目子课题——康县茶文化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甘肃文旅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