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白鹭相伴,逐梦随行 ——厦门航空公司赴兰州文理学院进行校园专场招聘

2024-03-27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打造优质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324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携手兰州文理学院,在我校举办了春季空中乘务员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处、教务处、旅游学院认真协调组织保障确保招聘会顺利召开,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驻我校工作处各位老师及志愿者积极主动协调配合,做到了会前宣传、预案,会中落实,会后总结,全力以赴保障好本次专场招聘会。

“逐梦蓝天,不负韶华”,兰州文理学院为有蓝天梦的学子们搭建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愿同学们能够在这个舞台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一如“蓝天白鹭”一般,向高飞,向远飞,为中国民航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颖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