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乌兹别克斯坦国立乌尔根奇大学社会经济科学学院院长llyos Abdullaev教授作学术讲座

2024-03-20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3月18日,乌兹别克斯坦国立乌尔根奇大学社会经济科学学院院长llyos Abdullaev教授等一行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并作题为《乌兹别克斯坦花刺子模州文旅资源开发与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学术报告。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何瑛主持并致欢迎词。

llyos Abdullaev教授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院AI智能导游综合实验室、研学旅行策划及旅游企业运信息系统实验室多彩甘肃摄影展室等旅游管理教学示范中心,何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特色

随后llyos Abdullaev教授为全院师生代表作题为《乌兹别克斯坦花刺子模州文旅资源开发与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学术报告,介绍了乌兹别克斯坦花刺子模州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很荣幸能来到中国、来到我院进行学习交流活动。这次的交流访问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他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去乌兹别克斯坦研学访问。

最后,所有教师代表与llyos Abdullaev教授一行人合影留念。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