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与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签约及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4-03-11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双向共赴赋能交旅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2024年2月27日,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与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成功举行兰铁国旅公司主要负责人、学院副院长及教师代表、甘肃省旅游协会代表、宁夏旅游协会代表以及13家旅游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

会议围绕“环西部火车游”品牌产品,对28个甘宁两省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发布推介,针对旅游产品提升、推广、旅行社运营管理、旅游经济社会效益提升等主题内容召开了座谈会

旅游学院副院长何瑛就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做法、经验,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未来旅游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讲话。

撰稿:杨雪梅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