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典耀中华,书香陇原”主题演讲活动

2024-03-05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对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家国情怀。旅游学院于2月29日晚,在5-401举办“典耀中华,书香陇原”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组同学参加,选取2名学生参加校赛。所有参赛选手声情并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以自身为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分享了对陇原文化的独特见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他用真挚的情感诠释着每一个字词,通过演讲激发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传承之心。

“典耀中华,书香陇原”主题演讲比赛作为旅游学院本学期第一场大型活动,旨在活跃学院学习氛围,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鼓励同学们主动地、自发地去了解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抒发心中的报国志、爱国情和团结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旅游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撰写:杨志杰 摄影:王欢欢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