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文献电视片《南梁之光》

2024-03-01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发展,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月27日晚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由甘肃卫视频播出6集文献电视片《南梁之光》。

本次观影活动,播放了《南梁之光》文献电视片,南梁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历史上有着特殊贡献和重要地位,更是西北高原的红色热土。《南梁之光》选取南梁革命斗争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若干事件和人物,以微纪录片的形态讲述中国共产党早期在甘肃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成就,阐明了以南梁为中心的陕甘革命根据地对中国革命的重大意义、深远影响,谱写了一幅兼具时代精神和历史意蕴的西北党史画卷。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师生党员认识到南梁精神对于党员和积极分子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意义。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从纪录片中深刻的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将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担任起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的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郝婷婷 摄影:王欢欢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