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疫情下的我们,依然要闪闪发光

2022-11-18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2022年8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粤港澳大湾区海洋旅游创新大赛”,在广东省珠海市拉开序幕。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学竞赛能力和实践能力,积极组织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

这次比赛不管是对师生们来说都意义非凡,挑战重重。10月初,学校出现疫情,老师和同学们面临着严峻考验,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坚持讨论、修改、不断完善作品。11月11日,活动主办方公布了竞赛成绩,由旅游学赵爱婷老师所指导的作品“走进徐闻”及“精良创新”分别荣获西北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并没有被困住,在项目计划被打乱的时候,在学习条件和环境受限的时候,依然克服困难、坚持完成参赛项目,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了难忘的一段经历。疫情终将散去,守得云开,见得月明,让我们共同期待!也让我们在应有年纪里闪闪发光!

项目小组备赛日常

二等奖作品节选

三等奖作品节选

获奖文件

撰稿、图片提供:赵爱婷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