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9-29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副院长何瑛、两办主任、教研室主任2022届、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上半年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听取2022、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汇报、2023届毕业班毕业生实习工作实施情况,会议由副院长何瑛主持。

刘锐指出,面对2022年疫情特别是毕业生就业严峻复杂的形势,在全体老师尤其是毕业班班主任的辛勤努力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距年终就业指标任务仍有差距,班主任老师、就业工作负责人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动员一切资源,从上到下、全方位、多角度、全身心投入到就业工作去,尽最大可能帮助毕业生就业同时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提上日程,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困难更大,学院各级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就业工作负责人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本着对毕业生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加强就业服务与管理、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有价值的就业单位和岗位,帮助毕业生就业。

刘锐要求,要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严峻复杂形势,做到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尤其要加强对政府关于大学生就业政策的学习和运用。学院坚决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和“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做到亲自关心、亲自指导、亲自参与。

何瑛全面分析研判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强调各级就业责任人、联系人要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信息,要精准施策、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新台阶。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各种会议,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先生存、后发展的就业观,解决毕业生慢就业、不就业的思想问题。积极筹划举办就业招聘会,推动2023届毕业生签约就业有新突破。

会上,2022、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就业和实习工作,针对就业与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与措施。

会议对2022年毕业生就业后续工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