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张金尧一行调研旅游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

2022-09-24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2

9月23日,副校长张金尧带队调研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培育建设情况。发规处、人事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方向带头人、骨干教师专任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对“党政统筹、推进工作”“对标消耗、细化工作”“借势借力、补足短板”的硕士点建设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副院长陶雪松对硕士点建设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的建设进展情况、取得成绩及面临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与会教师结合自身职责分工,围绕硕士点建设存在的问题、如何补齐短板如何进一步完善改进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张金尧充分肯定了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已取得的成绩,从理念、技术、方式等各方面对简况表中的逐条内容进行了详细梳理,并提出了对标对表、优化表述、凸显优势、补足短板等建议。他要求旅游学院做好工作分工、群策群力,在现有基础上应填尽填、做优做特,进一步凝练成效、梳理成果、提高成绩,确保硕点建设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建设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我校2020年被省学位办确定为旅游管理专业领域学位授权点培育A类单位。旅游管理先后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特色专业和省级重点学科。旅游管理教学团队已获批2021年省级教学团队和校级科研创新团队。旅游管理专业《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实践创新》《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学概论》《大学生礼仪素养与魅力提升》4门课程被评为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撰稿、摄影:温倩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