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教师赴甘肃省文旅大数据监测指挥中心考察学习

2022-09-19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20

2022915日,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副院长陶雪松、何瑛及教师代表赴甘肃省文旅大数据监测指挥中心考察学习,省文旅厅技术信息处秦斌峰处长及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双方就智慧旅游促进文旅高质量发展及合作开展交流座谈。

秦斌峰介绍了大数据中心的发展历程、项目成果以及获得的各项荣誉奖励,并实时展示了一部手机游甘肃、智能化指挥中心、文旅大数据平台大屏显示等智能系统。

高亚芳介绍旅游学院与省文旅厅技术信息处的合作历史与深厚的合作基础,并对甘肃省文旅大数据监测指挥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加强对旅游学院的关心、支持与指导,旅游学院将以本次学科考察重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文旅高质量发展服务与支撑工作

撰稿:王军 摄影:高雪琴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