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学科专业与实践基地共建推进会

2022-09-07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9月1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实践教学基地榆中县浪街村开展学科建设与实践基地共建推进会,会议由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主持,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副院长陶雪松、何瑛以及学院骨干教师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邀请了聘请的行业导师,与学院骨干教师和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针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和硕士点建设,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将实践与理论教学有效结合,推动学科建设、发挥行业领军人才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高亚芳指出,旅游赋能乡村振兴,行业导师进入校园,有利于师生对专业理论知识的深入了解,强化学科建设,促进学科发展,为学院教学工作注入新鲜动力。

本次工作推进会为学院骨干教师和专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提供了互相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及硕士点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学术研讨基础。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