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以心迎新,携手同行——旅游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迎新工作

2022-08-29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

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旅游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保障我院新生报工作顺利开展,8月24日我院教师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

8月25日早上七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到达迎新现场开始了紧张的迎新工作。迎新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锐、院长高亚芳、副院长陶雪松、副院长何瑛、团学办彭兰玲主任、张秦老师、张惠老师、卢娥老师坚守在迎新现场和同学们一起进行迎新工作,各班学生也积极加入到迎新志愿者的队伍当中,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克服炎热的天气,帮新生提行李,带领新生到学院报点进行报到登记,给新生们指引道路,向新生耐心解答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等,为新生用心护航,热情服务,给予新生家一般的温暖。

在整个迎新活动中,我院师生坚持高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切期待。同时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整个迎新工作。

撰稿:张景珠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