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703


202114日中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支部理论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1-415会议室开展20211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由张秦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典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精神。接着,每一位党员、预备党员就自己近期的学习进行交流发言。其中,王志鹏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提出了自己的感想,他认为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国家的积极反应和对策以及今年科技领域的伟大创新都离不开我们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贾万有同志对自己本学期学习的不主动性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也提出,我们国家处在两个一百年的的交汇点上,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雷盼飞同志是刚从军队退役的大学生,他立志于干实事,在学校生活中,组织了有关军队知识学生社团协会,为校园生活提供了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校园活动等。最后,张秦老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希望每一位党员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