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1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418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雪老师的组织下,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寻着历史的足迹,党员同志们有序参观了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和第三展厅等展区,认真聆听峥嵘岁月的历史故事,深情回顾革命年代的苦难艰辛,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对中华民族独立与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为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持续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高亢有力的誓言,凝聚力量,振奋人心,激励着全体党员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