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乘务员联合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318

2019410日,海南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乘务员联合招聘会在我校5-401导游模拟实验室召开。此次招聘会面向全社会,现场有我院及许多从各地赶来参加招聘会的空乘专业人员。

 

 

招聘会开始前,工作人员播放了报名面试须知,让前来参加面试的空乘专业人员了解报名途径以及面试流程。招聘会开始后工作人员对面试人员的着装、妆容、学历等作出了要求,并对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在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学生会干事的积极配合下,招聘会会迅速有序的展开了。在现场,空乘专业人员身着空乘制服,举止大方优雅,体现出他们高超的专业素养以及对本次招聘会的重视。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空乘专业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也对仍在校学习的空乘专业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为他们未来的学习以及就业作出了一个好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