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70

    2019314日中午1时,旅游学院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本次会议有三项议题,第一项是召开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第二项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第三项是召开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会议上,针对第一项议题,首先由支部书记就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之后支部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问题及思想根源,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差距,找问题,集思广益想办法,想对策,为支部今后的工作以及自身发展指明了方向。第二项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及支部评定等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当场公示了评议结果。第三项召开了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