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航空乘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3

     2019329日,我院航空乘务党支部在1-415展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航空乘务支部书记张晓玉对2018年航空乘务党支部工作作出总结,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航空乘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2018年航空乘务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学校双对标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要求,深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时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措施严格。并提出,新的一年,航空乘务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领导下,以支部成员的个人提升促使支部全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会议中提到,《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分为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坚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支持坚持社会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坚持群众主体,激发内生动力携手消除贫困,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八个专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脱贫作主要讲解。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要及时纠正脱贫攻坚中反映的干部作风问题,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完善和落实抓党建促脱贫制度机制,加强贫困地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一线扶贫干部关爱和保障。

最后支部成员根据会议要求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展开了自评和互评,大家就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改进和提升的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的开展,党支部成员对扶贫发展新方向有了明确认识,成员们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工作的能力水平;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