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甘肃省首届旅游行业人才招聘会在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举行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112

2019329日下午甘肃省首届旅游行业人才招聘会在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举办。

 

本次招聘会是由兰州市城关区旅游服务管理中心和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主办,兰州文理学院招就处和旅游学院承办。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魏学强、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牛海桢、旅游学院副院长雷金瑞、旅游学院办公室主任常承明、兰州花雨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董效华、甘肃华联旅行社总经理赵寅琪、兰州晨报旅游部主任杨亮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此外招聘会得到了旅游景区、星级饭店以及旅行社代表等56家单位的积极响应,其中宾馆饭店9家、传媒教育3家、景区2家、旅行社42家。以上单位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所列单位真实、合法,经营过程中有着良好的社会信誉,招聘岗位涵盖景区运营、酒店管理、文员、计调、文创设计等几十种岗位。各旅游院校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说明会议开始,主持人董效华总经理为大家宣布了招聘会的情况及参会单位名录,并宣讲本次招聘会相关流程。接着,牛海桢院长发表了讲话。在对到场的诸多嘉宾及旅游行业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后,牛院长简单介绍了旅游学院的构成及特点。他指出提出同学们应该了解大学生就业现状,并好好利用学院招聘会这个就业平台,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用认真的态度和充分的准备去对待此次的招聘会。最后,牛院长对积极参与并响应招聘会的56家单位的辛勤劳动和美好祝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首届甘肃省旅游行业人才招聘会圆满成功。全场掌声雷动。随后,由常承明主任宣讲了招聘会相关的注意事项。说明会到此结束,各单位招聘方到各自的展位宣讲,与应聘方洽谈就业成长职业规划等内容,双选招聘见面会正式开始。

见面会开始之后,同学们匆忙的辗转于各个招聘方的展位,在自我介绍以及投递个人简历之后,纷纷以各种方式与招聘代表洽谈自己的职业规划以及心目中理想的工作岗位,双方力争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下午5点,招聘会已经结束,学生与56家单位意向签约632人。其中康桥旅游杨林37人、康辉旅行社23人、瑞达酒店20人等。

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会议过程中,旅院学子展现出优秀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可以为甘肃省旅游行业各单位提供人才,解决我院学子的就业问题,共同推动旅游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