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甘肃省首届旅游行业人才招聘会将在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举办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50

为解决当下甘肃省旅游行业各单位人才缺乏,以及当下旅游院校大学生就业渠道少的问题,同时为了增进甘肃省旅游行业各单位与旅游院校之间沟通交流与合作,特此举办本次旅游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会议将由兰州市城关区旅游服务管理中心、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主办,兰州文理学院招就处、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承办。参加此次旅游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的单位包括旅游景区、星级饭店以及旅行社代表等47家。招聘单位将针对导游、计调、前台及门市接待、景区管理和销售、酒店接待、客房、餐饮服务、文创设计、平面美工、财务、网络营销等空缺岗位,面向广大旅游院校招纳专业人才。

本次旅游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规模大,参与单位众多。对于我院面临毕业的同学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希望广大同学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踊跃参加,积极展现我院学子优秀的专业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时间:2019年3月29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5—401;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1号楼4楼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