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第三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08

2019324日,旅游学院在第一运动场举办了第三届春季运动会。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副院长雷金瑞、高燕以及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首先进行升旗仪式。随着国旗的冉冉升起,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各班方阵依次入场,同学们迎着朝阳,步履铿锵的进入赛场,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接下来由雷金瑞副院长在开幕式中发表讲话。雷副院长提到,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我院为落实素质教育、健康教育、推动相关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工作的行动,同时也是同学们展现自我、激发潜能、提高实践自觉性的重要平台。本次运动会是对我院学生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学院、班级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项目中奋发勇为、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赛出技术水平、赛出道德风格。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纷纷入场宣誓,表示将严守赛场纪律,坚决维护赛场秩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最后,由高燕副院长宣布旅游学院第三届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运动会分为田径比赛和班级团体比赛两部分。田径比赛在上午举行,包括男子组和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男子组1000米、女子组800米以及男子组、女子组跳高,跳远等项目。田径场上,同学们努力拼搏,力争上游。他们不惧失败,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班级团体比赛在下午举行,比赛项目包括拔河、八人九足以及趣味障碍赛。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团队紧密协作,以极大的热情去迎接赛场上的种种挑战。在拔河比赛中,各团队配合默契,随着响亮的号子,为班集体奉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竞争角逐,各项比赛都已顺利结束。在运动会闭幕式上,李耀荣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同学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由李耀荣书记、马婷婷和李冰老师为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此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推进了我院体育文化建设,磨练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坚韧性格,培养了同学们求索和奋进的团结精神,使同学们不仅享受了运动的乐趣,更是熏陶了同学们的认知理念。相信同学们会将这种赛场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共创美好的校园生活。

 

 

以下为本次获奖的个人和集体:

男子100米:冠军冶小平,亚军张宝宝,季军郄棉灏

男子200米:冠军康飞,亚军张小文,季军高天航

男子400米:冠军康飞,亚军张成国,季军道吉才让

男子1000米:冠军李龙龙,亚军赵周斌,季军楞本才让

男子跳远:冠军王宽,亚军王利民,季军王超

男子跳高:冠军冶小平,亚军王利民,季军张小文

男子4×100米:冠军景区开发与管理班,亚军旅游管理本科一班,季军航空乘务专科一班

女子100米:冠军罗亚丽,亚军南佳乐,季军武月

女子200米:冠军马银花,亚军邓露英,季军冯文婷

女子400米:冠军姚彩娣,亚军秦畅,季军邓露英

女子800米:冠军高文茜,亚军周慧芸,季军敏欣纯

女子跳远:冠军马银花,亚军牛宏丽,季军姚彩娣

女子跳高:冠军朱婷,亚军杨海女

拔河:冠军旅游管理本科二班,亚军旅游管理(民航服务)本科班,季军旅游管理本科一班

趣味障碍跑:冠军空中乘务专科二班,亚军旅游管理本科二班,季军景区开发与管理班

优秀团体奖:景区开发与管理班,旅游管理本科一班,航空乘务专科一班

体育道德奖:旅游管理本科二班

优秀组织奖:酒店管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