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推动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3浏览次数:18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调动学生新学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营造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33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学风建设推动会在5-401召开。

 

首先,由马婷婷老师先召开了18级全体学生的学风建设推动会。马老师强调,新学期,新开始,形成一个良好的学风是大学生的学习动力。不管假期有多丰富,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开始。新学期,新规划,大一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们应该自觉激发学习热情,强化成才意识,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马老师提出,新学期要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和正确的学习态度,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优良学风对个人成长的促进。随后,由刘璐老师为17级全体学生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推动会。通过对良好学风的讲解,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考研、考工作持努力态度,在宿舍遵纪守规,面对未来更应该积极进取,一个好的学风,一个好的开始。最后,由雷金瑞副院长为15级和16级全体学生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推动会。雷院长从专升本问题、毕业论文问题、就业问题、安全问题四个方面为大家提出新学期的任务,将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从而为新学期良好的学风建设以及今年学校的合格本科评估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学弟学妹做一个良好的表率。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是我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文理学院的学子,对于学校良好学风的建设我们义不容辞。同时,我们也也应该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建设美丽文理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新学期学风建设推动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