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10

期末将至,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旅游学院面向全体旅院学子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基础,开展有关诚信考试的主题活动,能够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塑造学生诚信品格,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故此,旅游学院各个班级召开了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重视考试,充分做好考前复习和备考准备,提高自身修养,杜绝考试违纪。

  

17日,17级的期末考试已经开始,同学们都能够在考试过程中做到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同时也为18级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典范。再过几天,18级的期末考试也将开始,在此,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端正的应试态度、规范的考试行为迎接考试,诚信应考,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