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326

     为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我院于201918日下午5点对我院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人员有旅游学院副院长雷金瑞,旅游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彭兰玲,分团委老师岳芳和任静,旅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支佳以及自律委员会成员。

 

 

老师对我院每一间宿舍进行了仔细的排查,重点对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个别宿舍卫生极其不干净,空气质量较差,老师对其提出批评并叮嘱宿舍成员要提高安全隐患意识,寒假途中不乘坐黑车,遵守交通规则。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假期期间贵重物品不放在宿舍,注意外出安全。教育学生注意防范网咯电信诈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

  

本次检查有提高了学生对宿舍的卫生意识,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本次检查,相信学生们对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有所提高,自觉维护宿舍环境,营造整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