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50

    我院于2018年12月10日中午在苹果教室召开了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受张婕等11名预备党员入党事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办公室主任常承明老师以及张婕等11名预备党员,应到10位正式党员,实到7位。会议由常承明老师主持进行。

 
    首先,常承明老师宣读了参加此次会议的预备党员名单,紧接着张婕等11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在听取汇报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申请人的情况,并表明同意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和老师对申请人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表示同意接受为正式党员。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要求,与会的正式党员就接收张婕等11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的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综合因故请假的正式党员会前提交的表决意见,最终全票通过了张婕等11名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常承明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党员在班级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形象,提升政治素养,争取力极转正。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党支部吸收了一批新鲜血液,使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新一批正式党员同志也将用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