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49

    2018年12月10日中午,我院于5—401导游模拟实训室召开了学生第二、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党员29名,预备党员20名,发展对象11名,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第三党支部书记赵雪主持进行。

 
    大会开始,每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做一个简单的发言,主要包括入党动机和本人履历。他们表示入党是一件神圣的事情,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工农阶级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的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每位发展对象表示自己在入党的过程中会不断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且接受党组织对自己的考验,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展对象发言完毕后,由发展对象的介绍人和委托人对其在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上做出了评价,表达了对其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介绍人或委托人发言完毕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20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其中有效票20张;学生第三党支部9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其中有效票9张。最终学生第二党支部共接收11名预备党员,分别是朱海海、贺明明、席亚娥、张凤琴、平璐、杜秀妮、娄明秀、武丹、施俊有、付艳丽、石俊卿。学生第三党支部共接收4名预备党员,分别是蔺志宏、刘琴、张盼宇、滕玉娥。最后由党员代表带领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党支部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党组织吸纳了一批优秀人才。15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也纷纷表示,将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在平时工作中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利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