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1月主题活动——观看《榜样3》专题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64

    11月29日下午3点,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409教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和典型事迹再现,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平凡故事背后不平凡的深刻道理。初心台上的人在变,故事在变,那一颗赤诚之心却永远都没有变,重温入党誓词的时候,那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展现了共产党人对初心的执着,对理想信念的坚守。
    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支部党员杨明发同志说:“普通而不平凡,细微却令我们感动。其实拨动我们心弦的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情节,也不是什么曲折迷离的经历,而是他们敬业精业、勤奋创业、苦乐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在磨砺中进取、在探索中创新的精神意志。”

 
    通过收看《榜样3》,给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生动鲜活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把榜样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激励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榜样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