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黄群、宋月才、蒋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68

    为了学习先进党员的优良精神,我院于11月21日晚,在1-601教室举行了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主持进行。

 
    交流会上,十位转正党员就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身谈论对自己的影响,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十位转正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即将转正的党员,一定要积极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将自己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积极自省,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斯人已逝,遗风千古,烈士们的壮举必将激励更多共产党人在新时代爱国奉献敢于担当,我们也应该不断强化自己的责任,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刘璐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正能量的东西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去了解,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格局放大,眼光放远,不断去规划,不断去质疑,积极作为,将这种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