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80

    为了学习先进党员的优良精神,我院于11月20日中午在1-401教室举行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项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第二项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交流会上,集中讨论了关于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事迹。了解到了他们在暴风雨、巨浪袭击下出现险情的危急时刻为了国家财产、军工装备、同胞性命,在抗险过程中不幸罹难,壮烈牺牲,用自己宝贵的生命保护了实验平台极其保障人员的安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党员,一定要积极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将自己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充分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觉悟意识,积极自省,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向英雄致敬,有一个共产党员该有的觉悟和意识,要继承传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