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推介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9

    11月18日,旅游学院在1-601教室举行了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推荐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璐老师主持进行。

 
    讨论会开始后,刘老师先介绍了政审,而后强调政审的重要性。接着,新的一批党员发展对象作自我介绍,每位发展对象谈论了自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讲述了各自在入党动机上由当初的不足到逐渐纠偏再到日趋成熟的心路历程,思想上经历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改造不断反省不断进步的过程,大家表示,通过党对自己的历练,使自己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表明了迫切希望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由本班同学对每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客观评价和投票认可,一致同意党员发展对象入党,讨论会在掌声中结束。

 
    此次讨论会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和端正了入党动机,有助于党员发展对象稳铸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严明党纪作风,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做到知行合一、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