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实习生受到用人单位好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930

    近日,旅游学院收到来自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以马丽琼同学为代表的旅游学院14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15名实习生表示高度赞赏。


    今年4月至9月,通过旅游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接洽,14级景区开发与管理班15名实习生在班长马丽琼的带领下,在国家5A级景区——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进行了为期半年的专业实习。实习期间,同学们在电视塔接待部、餐饮部、商场部等部门从事电梯讲解、太空舱讲解、餐饮服务、商品销售、收银等工作,吃苦耐劳,善于学习,认真负责,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实习过程中,多名同学捡到游客遗失的手机、钱包等财物都主动上交,其中黄河同学工作中捡到装有现金万余元的钱包后及时上交,受到公司领导嘉奖。
    感谢信中提到:“马丽琼在我公司的各种表现,着实体现了贵校教师教书育人的优秀成果。希望今后贵校能输送更多优秀实习生来我单位实习”。这不仅是对马丽琼同学本人的表扬,同时也是对旅游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褒奖。2015年,14级景区开发与管理班团支部曾荣获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为学校赢得荣誉。这15位同学本次实习期间的表现,又是对学校形象的一次良好展示。 


    今后,旅游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专业实习加强学生专业认知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示范团支部建设,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努力培养出更多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专业应用型人才。